O2O

【先炸为敬】
我好久没看B站了、然后昨天一翻翻出来这个prprpr~都是我爱的CP啊啊啊啊啊!太棒啦!!
【泉真、凛绪、Leo司、零晃】
传送门→
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364427

P1~P3:【凛绪】
P1【牵我的手 我知道你会带着我往前走】
P2【只要你每天都想着我】
P3【只要你每天都属于我】
(((o(*゚▽゚*)o)))好一口糖!!

P4~P7:【泉真】
P4【夏天的风 我永远记得】
P5【清清楚楚的 说你爱我】
P6【我看见 你酷酷的笑容】
P7【也有腼腆 可爱的时候】
wwwww这首歌真的太棒!!!

P8~P9:【Leo司】
P8【爱情是你独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围绕】
P9【你就像月亮绕着轨道 拥抱着地球闪耀】
激动到不能自已www

P10:【零晃】
【天空晴朗心情很蓝 紧握的手绝不松开】

特别推荐!!!
这些歌真的很适合www

诶嘿嘿、当然截图挑出来的只是一小部分、我恨不得把全部截图放上来【住手】
标签一堆orz

评论
热度(1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O2O

随性随行ww
兴趣使然的爬墙小能手:D
(爬过来爬回去()
拒绝挖坟_(:3 」∠)_

© O2O | Powered by LOFTER